南宇

你是我的青葱岁月(5)

非现实向 

叛逆迷茫校霸南×沉静稳重学霸成

双向救赎 

OOC 私设如山 

请勿上升正主


   又是一节体育课,张九南把早早就躲在犄角旮旯里读书的高九成拉了过来。

 

  “小书呆子,你该锻炼一下身体了。”

 

    今天天气不错,秋高气爽的,看台上也早就坐好了一堆小女生,手里拿着防嗮服三三两两的靠在一起,对着下面正在热身的男生们叽叽喳喳。

 

    张九南纵身一跳就把英语书放在了架子上,高九成垫着脚怎么也够不着。

 

  “九南,我够不到啦。”

 

  “够不到就对了,跟我打篮球去。”

 

    高九成抬头看了看两米多高的架子,又悄咪咪的蹦哒了两下,却连个边都没碰到,气恼的跺了跺脚,认命的跟着张九南走到了篮球场。


   “九南,我不太会玩,你把书给我吧。”高九成带着规规矩矩的黑框眼镜,站在架子低下小声的跟混世魔王讲条件。

 

    张九南哪能如他愿,平时除了上厕所都在读书写字,体育课在不动动就真的变成呆子了。“不行,在不动动你就生锈了,我教你,可有意思了。”

 

    说完跟旁边的兄弟打了声招呼,拉着高九成走到角落的篮球架子下。

 

  “会运球么,对,就这样。”

 

    随着张九南一走,看台上的小迷妹们也走了大半,跟着张九南一起移动到了角落里。

 

    张九南对这种万众瞩目习以为常,高九成却不太适应,本来学的好好的,也因为这些注视变的不自然起来,一不小心就运丢了球,篮球咕噜咕噜的滚了大老远。

 

    油瓶子倒了都不带扶一下得主二话不说就跑过去追球。

 

    “再来,你学的还挺快的呢,不愧是学霸啊,真聪明。”张九南额角的汗珠子在阳光下亮晶晶的。

 

     渐渐地,高九成就又找回了小时候的乐趣,跟张九南配合也渐入佳境,直到下课铃响还有些意犹未尽,拍起球三步上篮,球在球框边转了两圈掉了进去。

 

    高九成兴奋的叫了一声抱着球跑到张九南面前,一双眸子亮晶晶的,像是个做了好事等待夸奖的小朋友。

 

    张九南也不吝啬,伸手掸了掸小胖子沾了灰尘的校服“成成真厉害,再练习两天就能和我们打配合了呢。”

 

    被夸奖了得人有些不好意思,红着脸害羞的摸了摸后脑勺“是你教的好。”

 

    看台上的妹子们唉声叹气的,好好的体育课看了校霸捡了一节课的球,太无聊了吧。不过那胖乎乎的学霸何德何能居然能让疯起来六亲不认的张九南心甘情愿的陪了一节课。

 

    张九南轻松的把英语书够了下来,塞进了高九成的新书包里,一个没有多余图案的素净的灰蓝色,又好看又好背,高九成喜欢的不得了,把手提包还给张九南,就迫不及待的换上了新书包。

 

   体育课下来就是住宿生吃饭,走读生放学的时间了,张九南已经充当了高九成一个多星期的司机了,也顺便在高家蹭了一个星期的饭了。

 

   “九南,我妈说今晚炖了排骨,让我们早点回去。” 半袖被汗水打湿了,黏糊糊的贴在身上,有些不好受,高九成拉开领口给自己散热。

 

    虽然张九南比高九成小了一岁,但是又运动又健身的,个头比只爱读书不爱运动的小胖子高了不老少,一低头就能从拉开的领子里看到泛着粉色的皮肤和带着弧度浑圆的胸脯,再往下还能看到两颗粉红的...

 

   “喂!你在干嘛!”张九南把肩头上的校服甩到九成身上,刚好遮住拉开的胸口。

 

    九成迷茫的抓住飞过来的校服,他干嘛了。

 

   “上车再拉开,大庭广众的像什么样子。”高个子的男生不自然的扭过头,脸上起了可疑的红晕。

 

     “啊,不许这样么,可是我看你热的时候还在操场光膀子呢...”

 

    “闭嘴!回家吃饭。”张九南气急败坏的拉开车门把不知所措的小胖子塞了进去,该死的,一个大老爷们的胸长的那么好看干什么!又白又嫩,那两点还像草莓似得粉红的不像话,摸起来应该也软乎乎的吧...

 

 

   当天晚上张九南就梦到了那对白嫩的胸脯,醒来后瞪着双死鱼眼睛感受着裤裆里的黏腻。


    于是我们的张大少爷一大早就捏着自己的内裤鬼鬼祟祟的躲进了卫生间,悲愤的清洗着内裤上的白(略)浊。

 

     以至于张九南一整天都没敢正眼看高九成,每当高九成疑惑的看过去的时候,天不怕地不怕的校霸就别扭的低下了头,耳根子爬上一摸不易察觉的红晕。

    啊啊啊啊!怎么办啊,怎么满脑子都是白胸脯,根本不敢直视高九成好么!

 

   中午放学,高九成终于堵住了意图逃跑的校霸。

   “九南,你怎么一上午都没理我,我哪惹你不高兴了么。”

 

    高九成忐忑不安的搅动着衣袖下的手指,这份友谊来之不易,他特别珍惜,以前张九南每节课都会过来找他,今天一上午一句话都没跟他说,是不是厌倦他了,也对,毕竟他那么笨,除了学习一无是处。

    张九南正想应该怎么回答呢,一低头却发现小胖子的眼圈都红了。

 

   “喂!你哭什么啊!”眼圈一红像个受了委屈的胖兔子,看的张九南心里蹦蹦直跳,少年喜欢用愤怒掩饰羞涩,口气恶狠狠的,又手忙脚乱的抽了两张纸巾按在高九成脸上。

 

    “没,没哭,你快去吃饭吧,我,我走了。”高九成憋起嘴巴,他被欺负的时候都不想掉眼泪,不知道为什么一想到张九南从今以后都不会理他了,心里就针扎似的疼,鼻子也不由自主的泛酸。

 

   张九南伸长胳膊从关九海书桌里掏出一盒酸奶,插上吸管递到忍着抽搭的小胖子面前。“喏,很好喝的,别哭了。”


   高九成接过酸奶,小心的抿了一小口,酸酸甜甜的,是他喜欢的味道。


   眼看着小胖子满足的眯上了眼角,张九南也松了一口气揉了揉高九成软趴趴的头发“走啦,跟哥吃饭去。”

 


 


 





 





评论(10)

热度(38)